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西城首座推出“七夕鹊桥‘惠’,浪漫情人节”购房送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1-08-04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随着城市的西进和不断发展,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乐山城西片区已逐渐成为集政治、经济、商业为一体的核心区域。西城首座作为乐山城西片区的楼盘之一,其投资、保值价值愈发凸显。七夕将至,西城首座推出“七夕鹊桥‘惠’,浪漫情人节”购房送礼活动,现场购房,团购,老带新都将获额外优惠或好礼。此外,交纳定金还将获得3D《变形金刚3》观影卷。

    嘉州绿城·西城首座位于柏杨西路与长青路的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20亩。总建筑面积为7万平米建筑密度为32.6%,总户数544户,地下车位为167个,非机动车位360个。项目由三幢25层高的建筑组成一个半围合式的小区,以流畅的线条、明快的色彩、简洁的外观把现代主义简约风格的建筑诠释的恰到好处。绿树环境、花团锦簇,水流潺潺、移步移景的中庭景观;蜿蜒而上的坡地健身长廊,大手笔的立体跌水景观,鸟语花香的林间绿地。为您量身打造了一个6300㎡专属您的绿城坡地公园。西城首座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整个项目呈半围合式布局,由3幢建筑构成,户型分为二梯四户和二梯六户两种布局,打破传统的建筑外观,以独特的花瓣圆弧形构造时尚流畅的外观线条。户型区间为79-120平米,既有小户的紧凑实用,又有大户的奢华阔绰,更有性价比极高的可变空间。

    售楼热线:0833-2451888 2603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