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锦绣华庭三期一批次盛大开盘 226套房源当日劲销75%

发布时间:2011-08-2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8月20日,井研楼盘锦绣华庭终于迎来了第三期的开盘。在前两期的开盘中,一期开盘总房源销售近90%,二期开盘销售65%,让三期开盘的销量成为了目前最关注的问题。在2011年这样的楼市状况之下,到底它的房源能被消耗多少呢?

烈日的炙烤并未阻挡购房者的热情,上午10点,锦绣华庭三期开盘现场汇集了不少人气。在充满激情、火爆的歌曲劲舞中,购房者有序的进入选房区选房。本次锦绣华庭三期共推出房源226套,户型区间为83——110平米,建面均价约在3300元每平米。对于这样一个价格,不少当地购房者表示能接受。“锦绣华庭在未来的新区,一直以来在井研都拥有不错的口碑。”截止编者发稿,226套房源已被消耗掉了75%,再次为锦绣华庭的销售记录上画下了靓丽的一笔。据悉,锦绣华庭三期开盘最高可获得5%总房款优惠,现场更举行购房抽车活动。 

“锦绣华庭”项目位于井研县研城镇迎宾大道学府路,规划用地面积3416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容积率≤ 2.89,建筑密度≤35%,绿化率39.8%,小区共规划修建30个单元,层高6楼—18楼,共838套住房,门市约10000平方米;每户的建筑面积分别在80m2—160m2之间。“锦绣华庭”建筑设计采用步步高,做到真正的坐北朝南。同时建筑色彩古典华丽,园林设计大气。且约19米的大门,最大约50米的超阔楼间距,阳光清风伴你左右。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