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8月27日万和华庭杯·乐山达人秀将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11-08-2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万和华庭

万和华庭 7500 元/㎡

地  址:蟠龙路1号(柏杨路与蟠龙路交汇处)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03

开 发 商:乐山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8月27日万和华庭杯·乐山达人秀将正式开始,第一场周赛将在万和华庭营销中心举行。据悉,赛制共分成4场周赛和1场决赛,周赛每周产生周冠军1名、优秀奖4名,决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网络奖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每周的周冠军、优秀奖(共20名)将参与最终的决赛,获奖者将获得丰厚的大奖。参赛内容不限,歌舞、综艺、小品、相声、魔术、杂技、模仿秀等均可,自备参赛节目内容必须文明、健康、安全。

楼盘简介:

    万和华庭项目是由乐山万和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商住小区,位于乐山柏杨路、蟠龙路、长青路交界处,与成乐高速公路相通,与未来的成绵乐城际高速铁路和成贵快铁相连,是成都南下乐山、峨眉东进乐山的唯一节点。万和华庭的规划设计采用现代主义的建筑手法,充分利用现有的地形地貌条件,跌落律动,层次分明;同时借鉴国外建筑的规划设计,采用“围合+跌落”式布局结构。小区造园和环境设计充分尊重和发掘人性对"美"和"自然"的渴求,园区内的水景、雕塑、长廊、亭台、小桥结合着植物涌现开来,以其独特的艺术气息营造出浪漫缤纷的巴厘岛异域风情,还都市人群一片静土,让人们的内心与景观平静的融合。 万和华庭的户型设计充分考虑都市文化和社会需求,多为约60-120平米的经典户型,其中精心打造的白领精致丽宅和MINI空中别墅其神秘的设计手笔值得你们的期待。现代、自然、浪漫、典雅、高贵是“万和华庭”所追求的品质风格,所以在建筑物本身的设计上也注重线条的变化和细部的处理。本建筑群位置显赫,高度超群,与园区景观整体相对柔美、精致的基调相互对比,形成了建筑之间戏剧性的对话效果。


售楼电话:400-0833-063转8888

项目地址:乐山市中柏杨路与蟠龙路交汇处蟠龙路1号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