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万和华庭:五星MINI,产品亮点剖析——五星地段

发布时间:2011-08-0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万和华庭

万和华庭 7500 元/㎡

地  址:蟠龙路1号(柏杨路与蟠龙路交汇处)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03

开 发 商:乐山万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核心地理,未来百万级城市新商业中心

    未来的乐山城西片区就将如成都的国际城南板块,必将成为企业商务、商业金融的CBD最核心。2012年成乐轻轨即将通车,喜来登、伊藤洋华堂等休闲娱乐将进驻,形成乐山集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高端消费商业街,未来必将成为更具有商业号召力和领导力的西城多功能商业中心。

    万和华庭,地处未来乐山百万级城市的核心圈层,占据天然的中心地理优势,扼守中心城区的黄金要道,它的未来必将颠覆乐山商业格局,成为未来乐山人购物消费的聚焦区域,枢纽地位无可替代。

     城际轻轨,28分钟直达大成都

     28分钟,在这里时间我们只能用分钟来形容!在时速300公里的高速轻轨面前,距离不再是问题,空间再也不能成为阻隔。成了城际轻轨的开道无疑将拉近成都和乐山两座城市之间的距离,打破乐山的城市交通“瓶颈”。众横捭阖的快速叫交通网络,将与成都多条地铁线无缝连接,28分钟的距离使乐山仿若置身市区二环路,从而全面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生活圈”,将第一居所生活半径再次扩大化,实现与大成都的无缝对接。居家与生活都不再成为困惑,时间因速度而提前和从容,快捷、便利而舒心的生活唾手可得,乐山乐山乐生活,这是何等的惬意!

    巨商云集,引爆全新财富金地

    万和华庭,以前瞻视野雄踞乐山,以大手笔高标准国际视野打造新乐山最大商业广场核心,国际五星级大酒店喜来登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世界级零售巨头伊藤洋华堂、家乐福,高端百货卖场王府井……众多实力商家争相抢滩登陆,揽尽全城商气,带来日军数以万计的强大人流量,必将成为未来乐山人消费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带来无法拒绝的全信生活方式,奠定未来乐山西城生活的中心坐标。

    万和华庭,一个和财富巨头共赢的揽富平台,整合国际商业资源,会聚各大品牌商家,引爆城市全新财富金地,打造乐山城市掘金上善之选!


    项目热线:400-0833-063转8888

    项目地址:四川•乐山•市中区柏杨西路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