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圣诞元旦何处去?领地·亚马逊幸运大转盘转出房款来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领地亚马逊

领地亚马逊 6800 元/㎡

地  址:乐山市中心城区白燕路(市中区通江街733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54

开 发 商:乐山领地

    又到年末,为了迎接2012年圣诞以及2013年元旦节,领地·亚马逊将在营销中心现场举办幸运大转盘活动,此次活动优惠房款最高可获赠万元优惠,所摇中的金额直接抵扣房款,在2013年1月10前购买领地•亚马逊物业的客户均可参加。

    除了对新客户的优惠活动之外,为了感恩领地老业主对领地物业的长期支持,在活动期间亲临现场成功推荐亲友购买亚马逊物业的老业主,还可参加幸运乒乓球抽奖活动,获赠2—5年的物管费。
领地•亚马逊”凭借乐山首屈一指的产品品质与城市资源竹公溪,以及领地集团自身的品牌价值,自2010年8月首开至今,受到众多购房者及实力买家的一路热情追捧,几乎盘盘开盘盘火。两年多的打造,如今亚马逊品质实景已完美呈现,产品说服力空前。目前,整个亚马逊项目的销量已达到了90%,现还有部分中庭景观房,最大楼间距超过450米,90亩中庭景观,正在热销,精彩不容错过。

    另悉,继北京华联与亚马逊正式签约之后,国际快餐连锁肯德基也即将入驻亚马逊,这必将再次提升城北板块现代商业氛围,而北京华联和肯德基所处的领地•亚马逊三期商业也即将面市,目前招商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招商咨询热销2498888.

    项目地址:乐山市中心城区白燕路(近乐山一中)

    咨询电话249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