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南岸观江瞰佛第一盘” 三江华府售楼部亮相在即

发布时间:2012-12-1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三江华府

三江华府 5195 元/㎡

地  址:大渡河大桥过桥左转1000米(肖坝车站河对岸)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24

开 发 商:乐山创美置业有限公司

    由创美置业斥巨资打造的南岸新城第一高端华宅——三江华府,不仅拥有完美观景视野,并将美岛、大佛、三江汇流尽收眼底,成为打动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而三江华府的硬性条件也支撑这个南岸第一豪华大盘的品质。比如11%的超低建筑密度的高楼间距,使得该楼盘充分保证了室内的采光、通风和观景,居住更加舒适,360°全景户型,无敌景观视野,超宽楼间距,乐山楼盘史无前例!独家收藏20公里私家水岸线,全新演绎纯南法普罗旺斯风情园林。

    目前小编了解到三江华府重金打造的售楼部已经亮相在即,据工作人员透露,12月12号左右将可以接待来访者,到时候就便可以一睹三江华府的风采了。好事连连,专属打造的20公里私家水岸线临江东路一期工程前些日子已经竣工,在小编看来,三江华府这次是万事俱备,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大家,相信你我都不愿错过!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