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玉津花城:创美置业跨年区县巡演15日通桥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2012年创美置业获得跨越式发展,旗下南岸“三江华府”、冠英“玉津花城”项目给乐山楼市献上了锦上添花的一笔,以科学的规划,超前的产品设计,打造了乐山难出其右的高品质楼盘,赢得了乐山市民的热捧。岁末即至,创美抱着回报社会的高贵品格,花百万重金邀约知名演员为区县市民奉献文化大餐。

    据创美公司介绍,12月15日晚7点,本次巡演第一站即将在五通桥音乐广场正式起航。明星荟萃,节目精彩,长达2个半小时的激情挥洒,期间更有欢乐大礼派送,将让市民感受不一样的“楼盘巡演”,“是展示,更是责任;我们要做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创美公司领导如此说道,在宣传项目的同时,更应给市民丰富的精神生活享受。

    另据消息,因舞美设施过于复杂,承办方为确保高品质演出,已于13日入场搭建舞台,公司领导也亲自现场督阵。相信届时能给大家带来真正意义上的视听饕餮盛宴!周边区县的朋友也不用着急,创美公司接下来也将安排马边、沐川等地的演出,届时将把消息发布给大家。

    还没有拿到门票的朋友们,可以到创美·三江华府(电话:5181888)、创美·玉津花城(电话:3160999)索取。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