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商业航母即将起航 嘉州国际商业中心房源清盘销售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嘉州国际商业中心

嘉州国际商业中心 9200 元/㎡

地  址:嘉定中路与柏杨东路交界处(牛耳桥红绿灯)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97

开 发 商:乐山德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写字楼被誉为空中的商铺,伴随着乐山城市化进程的飞速发展,近万家中小企业已遍布于乐山城区之内。写字楼不仅为公司提供了良好的发展,也为公司企业树立了更好的形象。据了解到,目前嘉州国际商业中心已进入清盘销售的阶段,最后三十套臻品房源101㎡-183㎡已经推出。 

    另据悉,嘉州国际商业中心项目下面的梅西百货即将于年前开业,超大体量的购物中心一旦开业定会加强嘉州国际商业中心这艘商业航母的续航能力。此外,乐山首家空中游泳池,首家机械式立体停车场,云端咖啡厅,空中会所等相关物业配套也将于不久后呈现。进一步提升牛咡桥商圈魅力。

    售楼热线:0833--3322999

    项目位置:嘉定中路与柏杨东路交界处

    相关链接:

    “千万身家看过来!”——在长江市场三面翻上出现了如此豪迈的广告语,着实让小编我震惊不小,原来是嘉州国际商业中心新一轮户外广告霸气出街!               

    霸气之处自然有其霸气的资本!第一:绝版地段!该项目坐拥乐山新老城区黄金交汇处,毫不夸张地说,牛咡桥绝对是乐山商业凝集的核心之带,每天数以万计的人流量,给这里带来无穷的商机。李嘉诚说过: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决定商业地产是否增值的关键因素永远在地段和位置。试问在乐山要多少个十年才能聚集到像牛咡桥这样成熟的商业氛围?

    第二:稀缺的物业形态!在乐山写字楼这种极具市场前瞻性的物业是相当紧缺的,几年前在新广场的领地世贸中心开启了乐山写字楼的先河,时隔六年位于牛耳桥的嘉州国际5A写字楼横空出世,再次刷新了乐山众多投资客的新思维。其超高的回报率和地段本身的不动产增值,可谓双重收益!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