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首页 > 广告视频列表

乐山房交会之九道装饰 房交"惠"盛宴送不停

更新时间:2013-11-27  来源:  点击:
 

 

    乐山九道装饰公司,是一家集家居、别墅、茶楼、酒店专业装修和品牌建材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装饰企业。公司老总从业10余年,现已成为乐山市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装饰行业零投诉企业、行业先进企业,行业十年最具成长力企业,客户最放心品牌,家居装饰建材领航专家,中国易经协会会员单位(独特的将《易经》智慧运用于房屋装修,让不少消费者都上门请求专业人士为其装修设计。

    九道装饰房交会展位区
    上午十点整,记者来到九道装饰所在的展位上,展位上已经围满了客户。走进一看,原来是客户们参加九道装饰公司的幸运大抽奖活动。在本次房交会上,九道装饰不耍花招,不玩噱头。给足消费者们实实在在优惠,下面为大家送上一份九道装饰房交“惠”盛宴。
    房交会期间凡预交500元意向金的客户可参与:
    1、来年装修还享今年价(有基础工程保价单为证)
    2、立即参加现场幸运大抽奖活动,把大奖立即抱回家(奖品主要有:32寸液晶电视、电饭煲、床垫、平底锅等丰富奖品)
    3、立即签定合同10万元以上的客户,加10元就可赠送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家电。
    4、可参与主材年底主材(九道装饰旗下代理一线品牌众多:十大卫浴品牌---欧联卫浴;十大地板品牌--菲林格尔;集成灶十大品牌--奥德赛集成环保灶;广东宏陶瓷砖;西门子集成吊顶、照明等)所有产品全场特价
    5、立即获得主材拍卖入场卷,凭主材拍卖入场卷,可参加九道装饰公司在元旦举行的主材超低拍卖(茶话会)。所有主材0元起拍卖(马桶、五金挂件、浴室柜、花洒、墙地砖、木门等主材产品)

    如今,乐山装修市场上,装饰公司已经是多的数不胜数。装饰市场相对混乱,低价签单,业主盲目选择装饰公司,在以往的合作过程中也有产生严重矛盾的事例。剧本网记者了解,九道装饰被相关部门授予装饰行业零投诉企业、客户最放心品牌,该公司坚持以质量为前提,务实干活,诚实报价。在以往的装修中,从来没有过任何一次故意增项漏项的情况发生。在本次房交会上,为回馈新老客户,九道装饰公司充分让利,以答谢广大客户对九道装饰公司的厚爱!

推荐视频

热播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