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四川国众投资有限公司

四川国众投资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

点击
 
添加收藏

四川国众投资有限公司

    国众集团简介:四川国众投资有限公司是四川省乐山市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较大型集团企业,拥有多家全资或控股公司,总资产9.6亿元,年销售收入14.2亿元,年利润12000多万元,占地面积700余亩。现有员工28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48人,终极职称221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21%。四川国众投资有限公司是四川省重点优势企业,也是当地纳税大户。
 
    国众集团主要致力于橡胶塑料机械、压力容器、环抱节能水处理、只能控制电器、造纸机械、低温容器等产业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近年来逐渐涉入房地产开发行业,在国内和同行中具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
 
    子公司:四川国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先后在乐山开发了“青果家苑”、“汇丰国际”并火热销售,后期还会开发“瑞松中心城5期”项目,后期土地储备量1000余亩。
 
    国众集团其他公司
 
    四川亚西橡塑机器有限公司、四川亚西轧辊铸造有限公司、四川亚西机器有限公司、乐山五通翰林投资有限公司、乐山翰华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集团地址:乐山五通桥牛华镇
 
    电 话 :86-0833-3206006
 
    手 机 :13881376088
 
    传 真 :86-0833-3270290
 
    联系人:谢一夫 先生 (外联部 外联部部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