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烤乳猪、玩游戏 海天假日半岛的活动好巴适

发布时间:2013-12-2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海天假日半岛

海天假日半岛 5500 元/㎡

地  址:岷江东岸,二桥与三桥之间临三桥,市中区翡翠路1699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44

开 发 商:乐山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位于岷江三桥的海天假日半岛为购房者们带来了一丝温暖。据悉,12月28日周末,海天假日半岛举办了一场主题为“1314跨年特惠”活动。时间从早上九点钟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半结束。当天这场暖人心的活动,让我们购房者们,不仅享受美味的烤乳猪、冷餐,还可以玩好玩的飞镖游戏、投篮游戏等,并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除此之外,参加这次游戏活动的客户,每组客户都可以领取一张抽奖卷,抽奖活动分为10:30、11:30、14:30、15:30、16:30共计五场进行,每轮随机抽取3名中奖客户,奖品种类也非常丰富。整个活动即有的吃、又有的玩,还有好礼相送,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参加活动的一家子玩的是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据本网记者了解到,海天假日半岛目前在售房源分别是3号楼1单元加2单元2个梯口,4号楼2单元加1单元2个梯口,均价为4400元/平米,现在购房可享受6%的优惠。

项目位置:乐山市中区市中区岷江三桥东岸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乐山房产千人交流群:58178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