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意凡家世界12月26日在峨眉红珠山宾馆举行招商会

发布时间:2013-12-2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意凡家世界

意凡家世界

地  址:乐山市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渡河桥头)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意凡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12月26日,位于乐山高新区迎宾大道,由意凡实业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10万平方米航母级家居综合体“意凡家世界”,在峨眉山红珠山宾馆隆重举行了“全球家居招商发布盛典”,国际国内知名家居、建材企业经销商参与招商会并签订协议。

    据“意凡家世界”负责人介绍,“意凡家世界”会将“建筑、商业、景观”三者完美融合。三大主题馆,5部高速观光电梯,36部自动扶梯,5.5米层高、7米主过道,三个中庭配合简洁的流线、沿街多样化的户外商业展示空间,形成了商业卖场与人流的完美互动,彰显国际品牌的大气与品质。“以绿色建材、家居用品采购中心为主导,在整合串联乐山建材、装饰材料市场的基础上,突破地域限制,营造乐山建材、家居用品营销总部基地,是乐山超大规模的、专一化的、高品质的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中心、采购中心、推广中心和配送中心。”该负责人表示。

    乐山意凡家世界项目立足于乐山辐射川南家居市场,集建材、家居为一体,实行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售后。以后将成为川西南片区首个中高端大型家居卖场,项目社会使命定位于“为升级乐山城市而来”,其商业体量及商业辐射范围都将乐山推向新的高度。

    楼盘地址:乐山市高新区迎宾大道(大渡河桥头)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