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蓝雁五星级酒店动工 三江华府区位价值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三江华府

三江华府 5195 元/㎡

地  址:大渡河大桥过桥左转1000米(肖坝车站河对岸)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创美置业有限公司

   近日,编者了解到,位于大渡河桥头的蓝雁子明宇尚雅酒店已经开始动工,这就意味着大渡河南岸片区,区位再次升级!澳大利亚花园和浪花朵朵两处人文建筑美景也早就开始动工,南岸片区发展势如破竹。

    近些年来,乐山南岸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2012年8月,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格为国家级,从此乐山南岸拥有了两张城市名片:一张是峨眉山—乐山大佛人文名片,一张是国家级高新区经济名片。作为乐山南岸经济名片的高新区,重点承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创业、高端服务(物流)、生态宜居示范”四大功能,沿江生态景观带、商务核心区、科技创新基地功能区、核心区高端制造功能区、临港产业区、综合配套功能区,形成“一带五区”,远景规划面积将达到70平方公里;在这片广袤的土地上,临大渡河江边以及原车子镇街一带将重新定位于一个全新的“南岸新城片区”。乐山高新区的打造将在“顶层”引领乐山产业发展升级。

    近日,编者了解到,位于大渡河桥头的蓝雁明宇尚雅酒店已经开始动工,这就意味着大渡河南岸片区,区位再次升级!澳大利亚花园和浪花朵朵两处人文建筑美景也早就开始动工,南岸片区发展势如破竹。这一区位先天占据观景优势,后天又有政府的倾力打造,南岸的宜居指数再次攀升!位于此区域内的三江华府项目无疑占据了有利优势,随着蓝雁明宇尚雅酒店等项目的动工,区位价值将再次升级!

 


蓝雁明宇尚雅酒店效果图

    三江华府坐落于三江汇流之地,完美观景视野,美岛、大佛、三江汇流尽收眼底。据悉,三江华府年末推出首付4.8万的优惠政策,总价40万即可享受138㎡的完美六米挑高楼中楼,用如此刚需的价格买到如此高品质的房子确实是相当值!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