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雁和浪琴湾岁末感恩大抽奖新闻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浪琴湾

浪琴湾 6900 元/㎡

地  址:岷江西岸、通江路北段(规划四桥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75

开 发 商:四川蓝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严冬渐进,雁和·浪琴湾售楼部却是热情暖暖;走进销售中心就感受到浓浓的暖意,精美的蛋糕,精致的福袋,丰富的奖品迎接着每一位到来的客户。为回馈广大业主,浪琴湾于12月28日(周六)在销售中心举行了岁末感恩大抽奖活动第一场,活动大奖有品牌冰箱、微波炉等家用电器,除了琳琅满目的大奖外,到访客户只要加浪琴湾微信账号“yanhelife”为好友,即可获得新年福袋一份,奖励多多欢乐多多!活动开始后,到访的一百多位新老业主,与主持人一同大喊出“我爱浪琴湾”,销售中心瞬间人气爆棚,欢乐满满,新老业主们都在浪琴湾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欢乐时光!
   
    没赶上的客户千万不要着急,浪琴湾岁末感恩大抽奖活动第二场即将在本周六1月4日举行,更多的礼品,更多的优惠等着您的到来!还有现场烤制的蛋挞活动等着您来参加哦,幸福暖冬,豪礼回馈,就在本周六——雁和·浪琴湾销售中心,详询2223333!
  
    雁和·浪琴湾为仁和集团与蓝雁集团共同打造的雁和系三大湾区产品首发项目,位于乐山岷江滨江路北段(通江片区王河小区版块),处于乐山向北发展的延伸线上,占据未来城市发展脉络,
   
    雁和·浪琴湾内拥30亩澳洲风情公园,外瞰一线岷江景观,背靠泽平山森林公园,面朝江心岛,享受观山瞰江住公园的滨江小户舒居生活
   
    浪琴湾户型面积66-112㎡,岁末推出惊爆钜惠,88㎡江景套三直降10万,67㎡中庭28万起!优惠多多,欢乐多多!
   
    您温暖的家,就在雁和·浪琴湾!


精美的蛋糕

琳琅满目的礼品

福袋发放

现场人气满满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