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世豪新瑞逆市破冰 楼市“黑马”成“良驹”

发布时间:2013-12-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在2013年,世豪又迎来了高端住宅项目瑞泰庄园的盛大亮相和乐山世豪广场项目的闪亮登台。目前,成都楼市被众多的外来开发商分割,不少本土开放商在严峻的竞争环境下逆市突击,世豪新瑞集团经过数年的沉淀,已从本土“黑马”成为一匹“良驹”。据了解,2012年世豪三盘联动,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其中世豪广场项目雄霸城南并连续数月稳坐城南销售排行榜冠军;世豪嘉柏项目持续领跑外双楠;金河谷项目持续领舞片区别墅市场。

  截至目前,集团已累计实现多个项目共计200万平米的开发量,尚有260余万平米的在建和待建项目,预计在2015年开发总量将增至350万平米,自持商业面积将超过100万平米。据透露,集团几个新项目因其绝好的区位和对区域的价值体现,正蓄势待发,未来必将成为成都房地产行业瞩目的焦点。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