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三江华府12月28日销售车位 统一售价12万/个

发布时间:2013-12-2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三江华府

三江华府 5195 元/㎡

地  址:大渡河大桥过桥左转1000米(肖坝车站河对岸)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24

开 发 商:乐山创美置业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由乐山创美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三江华府将于2013年12月28日销售车位,车位选购仅限于2013年12月28日前购房的客户,据了解本次车位销售采用统一售价原则,每个车位挂牌价格统一售价为12万元,每个车位建筑面积约30平米。
 


三江华府车位选购流程图

    据三江华府项目经理刘智忠谈到,此次三江华府的车位共计推出568个,车位销售按照“先到先得”原则进行确定,确认车位号后由销售人员填写车位确认单,并完善相关手续后即算成交。
 


三江华府车位选购须知

    三江华府是由乐山创美置业巨资打造的一个高品质楼盘。项目坐落于三江汇流之地——南岸高新区。11%的超低建筑密度是三江的首创,在如今寸土寸金的土地竞争中,三江华府做到了史无前例的最高楼间距,而这样修出的建筑充分保证了室内的采光、通风和观景,居住更加舒适,360°全景户型,无敌景观视野,超宽楼间距,乐山楼盘史无前例!

楼盘地址:大渡河大桥过桥左转1000米(肖坝车站河对岸)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