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星辰青年广场效果图最新出炉 旧城区的商业盛宴

发布时间:2014-01-0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星辰青年广场

星辰青年广场 5800 元/㎡

地  址:乐山市市中区海棠路325号(乐山师范学院旁)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79

开 发 商:四川星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星辰集团)

    星辰青年广场由四川星辰集团投资开发,项目位于乐山市传统的老城区海棠路,紧邻乐山师范院校、4星级金棠大酒店、乐山市人民医院、乐山市卫校、新力职业学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乐山市海棠公园。项目占地面积52.2亩,建设规模18.15万平米。项目是涵盖住宅、时尚商务酒店、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艺术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项目。项目辐射周边企事业单位人员和周围居民以及周边各大专院校共约13.7万人。
 


星辰青年广场步行街效果图   (点击查看全部)

    乐山市首创的星辰·青年购物广场,是乐山市目前真正意义上集时尚餐饮、休闲娱乐、星级院线、潮流购物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星辰·青年广场以创新为要素,整合地块的开发思路和内外部资源,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入理解,结合目标客户群的消费行为特征、心理,创造出最适合项目区域特征,以青年时尚休闲、体验式消费概念为理念的全新商业运作模式。

    项目的规划思路—项目商业定位:区域性城市青年、时尚、休闲、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综合项目。
 


星辰青年广场效果图  (点击查看全部) 

    星辰·青年广场是四川星辰集团在乐山市中区投资的第一个大型项目,为了促进乐山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满足广大市民对现代化大型商业设施的需求,提高城市形象,准备把项目建设成集住宿、商务、时尚、休闲、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综合项目。以青年人为主要消费群体,以年轻、时尚、前卫、新潮为核心的商业街道

楼盘地址:海棠路325号(乐山师范学院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