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嘉州财富一号3月8日入会开启 交1万抵2万

发布时间:2014-03-0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一、嘉州财富一号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乐山市市中区马铺儿转盘,与伊藤洋华堂(在建)隔街对望。所处区域为乐山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青江新区”片区。以“成绵乐轻轨站前广场”为核心,占据商务核心、商业核心、生活中心绝佳地段,宜商宜居宜投资。

区域内配套有站前广场、伊藤洋华堂、红星美凯龙、北京华联城北店、万达广场等多种商业资源,辐射整个乐山消费人群。浓厚的商业氛围注定该区域将成为乐山最有影响力的CBD核心区,是时下最具投资价值和增值空间的潜力股。

本案总占地23亩,总建面10万㎡,其中1号楼为CEO行政公馆;2号楼为CEO行政公馆,总建面为3.2万㎡,3号楼为5A甲级写字楼,总建面3.2万㎡,底层商业建面1.2万㎡,项目CEO行政公馆和商务HOUSE总户数为441户,容积率4.99,建筑密度35%,绿地率33.7%,机动车位625辆。

5A甲级写字楼采用经典的Art-Deco风格外立面,近百米高写字楼铸就城市地标。3.6米标准层高奢享灵动空间;近300㎡入户大堂达五星级装修标准;7部锋速电梯 “0等候”,单部电梯服务面积小于5000㎡,超甲级写字楼标准;VRV空调系统消除了分体式与中央空调的不足;豪华大气入户雨棚配置;108-1400㎡面积区间,任意挑选;20层以上空间,退台式布局,纵览全城。

项目打造12000㎡街区底商,沿路呈半围合布局,便于同周边伊藤、站前广场等商业形成良好商业氛围。底商提供购物、娱乐、休闲一站式生活, 8米柱距设计,减少了商业立柱密度,增加了商业整体性;6米层高设计,买一层得两层。

同时,首创乐山首个CEO行政公馆,经典板式结构、通风采光两相宜,私享项目5000㎡中庭景观园林,首层架空层泛会所配置,63-110㎡大范围户型选择面,25层设计,三梯六户(含一部担架电梯)高配置梯户比,居住舒适感升级。

商务HOUSE经典板式结构,52-67㎡70年产权臻品小户,水电气全通,两梯九户(含一部担架电梯),实用性强,投资、自住两不误。

整个项目WIFI全域覆盖,配备智能门禁系统、直饮水系统,提高居住品质感、便捷性、私密性和安全性。

二、排号细则:

1、排号方式:常规排号,只排选房序号、不定房源;凡成功排号客户即升级为VIP客户,获赠VIP卡一张,卡号即为选房序号;

2、排号优惠:

凡排号客户,可享开盘当日购房“交10000抵20000”即冲抵购房款10000元;

凡当天成功排号客户,凭VIP卡参与排号当天抽奖活动,到场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抽奖礼品为:

一等奖:3名    10000元购房抵用券;

二等奖:6名    5000元购房抵用券;

三等级:9名    2000元购房抵用券;

幸运奖:若干    精美礼品一份(因已准备抽奖券,增加这个环节,让客户停留更多的时间,增强现场人气)
抽奖说明:抽奖共分三次抽取,时间预计每隔半小时抽一次,即10:30、11:00、11:30,每次抽奖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幸运奖15名,三次抽奖结束后,客户可凭VIP卡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三、排号流程:
 

四、活动流程:
 


 


8:  30分  桌椅、物料安放到位,各岗位人员到位。安排已到的客户签到、等候;
9:10分  开始统一讲解排号注意事项,排号需知;
9:20分  售楼部清场;
9:30分  按照签到顺序,第一批次客户进入,签认筹书、交款、审核、领VIP卡整个程序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完成;
10:30分 第一轮抽奖
11:00分 第二轮抽奖
11:30分 第三轮抽奖
备注:11:00分后排号工作继续进行,沙盘区可开放接待新、老客户。

五、领导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共同参加嘉州财富一号认筹盛典,在此,我谨代表和邦集团、乐山市红太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嘉州财富一号作为和邦集团和乐山市红太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开山之作,项目从规划,到建设,以及今日的认筹活动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项目位于乐山市政府重点打造的“青江新区”,占据商务核心、商业核心、生活中心绝佳地段,宜商、宜居、宜投资。区域内配有站前广场、伊藤洋华堂、红星美凯龙、北京华联城北店、万达广场等多种商业资源,辐射整个乐山消费人群。浓厚的商业氛围让该区域成为乐山最具影响力的CBD核心区,更是川南最具投资价值和增值空间的潜力股。

项目规划有5A甲级写字楼、商务HOUSE、CEO行政公馆和铂金旺铺。其中写字楼是乐山首个真正达到办公智能化、楼宇自动化、通讯传输智能化、消防智能化、安保智能化的5A标准,将乐山办公环境推上新的台阶。退台式布局、百米楼高成就城市新地标。

商务HOUSE经典板式结构, 70年产权臻品小户,水电气全通,实用性强,投资、自住两不误。
同时,首创乐山首个CEO行政公馆,私享项目5000㎡中庭景观园林,首层架空层泛会所配置,三梯六户,高配置梯户比,居住舒适感升级。

项目还打造12000㎡街区底商,沿路呈半围合布局,便于同周边伊藤、站前广场等商业形成良好商业氛围。底商提供购物、娱乐、休闲一站式生活, 6米层高设计,买一层得两层。

朋友们,嘉州财富一号不管是项目规划、建筑设计,还是景观、户型,我们都选择国内一流的公司来完成,未来项目的物业服务也将聘请国际国内知名的物管公司,让业主享受到超五星级的服务。我认为在今天这个社会,合作才能双赢,强强联合才能实现资源共享。

嘉州财富一号一步步走到现在,我感到由衷的高兴,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通过我们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创新发展,精心打造房地产精品,将嘉州财富一号绚丽的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现实,树立企业和楼盘品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卓越的品质和更完善的服务,回报大家、回报社会!

最后,感谢各位的支持,并祝愿大家能在嘉州财富一号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谢谢大家!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