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假日半岛最低特价江景房来了 一口价24.5万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海天假日半岛

海天假日半岛 5500 元/㎡

地  址:岷江东岸,二桥与三桥之间临三桥,市中区翡翠路1699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44

开 发 商:乐山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明天恰逢3.8妇女节,记者了解到,位于岷江二桥东岸的海天假日半岛将从3.8妇女节起推出特价房优惠活动。
    
    据悉,针对此次优惠活动,假日半岛将推出30套特价江景房,实行一口价24.5万的优惠,且所有房源首付只需2万,不限楼层,不限朝向。
 
    
 
    假日半岛位于岷江二桥东岸,总占地145亩,总建筑面积约43万/㎡,绿化高达50%。项目建筑风格以Art-Deco为打造范本,将建筑美学纳入海天生活之中,并结合三大主题园林景观,360度全景美宅,悠然翠意尽收眼底,让业主能够享受到移步换景的生活。
    
    另外,假日半岛以乐闲为主题,住在这里,业主不仅可以享受到5000㎡的运动公园、绿色果蔬超市和独特的邻里商业街,还能漫步在2.6公里滨江生态长廊,远离城市的喧哗,享受一种充满活力的惬意生活。
 
项目地址:市中区岷江二桥东岸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