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江山一品“春暖江山,魅力伊人”活动预约中

发布时间:2014-03-04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江山一品

江山一品 8248 元/㎡

地  址:乐山肖坝青衣路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38

开 发 商:乐山雅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三八妇女节临近,在这个美丽妖娆的节日,据本网记者了解到,江山一品马年业主活动启幕,3月8日,江山一品将举行“春暖江山,魅力伊人”活动,丰富江山一品文化和业主精神生活。

    

    据悉,江山一品现诚邀28位女业主莅临,小众聚会,分享美颜讲座,品尝海鲜盛宴、派送Dior香水,还有国际一线化妆品抽奖。
 

    

    目前江山一品1期现房清盘销售,一次性优惠6%,均价:120万/套。3号楼样板间正紧张设计当中,1期房源预计2014年5月交房。

    

    江山一品乐山肖坝青衣路,直面青衣江,背靠乐心公园,天然的资源成就豪宅之根本。项目沿江边依次排列5栋八字形的32层高层住宅塔楼。1.9的超低容积率充分保障“江山一品”620席尊贵业主墅级居住品质。
 

江山一品区位图
江山一品区位图

    

    项目地址:乐山肖坝青衣路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