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置恒新天地住宅首付2万 商铺均价30000/㎡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置恒新天地

置恒新天地 2900 元/㎡

地  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19

开 发 商:乐山置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据本网记者了解到,五通置恒新天地住宅一期一批次在售房源约100套,均价为3700元/㎡,多为套三户型,面积约78-117㎡;目前入住五通置恒心天地,首付只需2万元。剩余商铺30余套,面积为50-100㎡,均价30000/㎡。
 
    
    工程进度:4、5号楼已封顶,,7栋房源预计在5月底修到4-10层,一期预计2015年9月底之前交房,一期商铺主体工程即将完工,酒店预计今年年底将呈现。
 

置恒新天地效果图
    
    置恒新天地位于乐山市五通桥政务核心区的置恒新天地,占地面积约10万平米,是五通桥区目前唯一的国际化新城综合体。该项目打造的商务新中心,集旗舰品牌、大型卖场、休闲娱乐、家居购物、国际会展、特色餐饮、3D影院、星级酒店等多种复合功能为一体,一站式满足各种需求,引领五通桥区生活新高度,创造五通桥区财富新圈层。
    
    楼盘地址:乐山市五通桥区涌江路北段55号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