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四川印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印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

点击
 
添加收藏

四川印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印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以房地产为核心业务,集开发、投资、建筑、商贸、园艺、物业管理于一体。目前,公司旗下有四川省恒新建筑有限公司、乐山景瑞商贸有限公司、乐山景绣园艺种植有限公司、乐山市嘉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峨眉山市印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乐山市金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印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伊始,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创新”的管理理念,并结合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下设营销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工程管理部、综合管理部以及物业管理部五大部门,在公司领导层的卓越领导下,已逐步成长为一支技术专业、团结合作、开拓上进的优秀团队。
    
    面对未来,公司将坚持“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的企业精神,以全新的发展思路,倾力打造出更多更好的精品楼盘,力争把把印象置业打造成地产行业的常青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