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嘉州新城滟澜洲“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07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嘉州新城滟澜洲

嘉州新城滟澜洲

地  址:滟澜洲音乐喷泉广场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71

开 发 商:乐山宝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昨(6)日下午,立事达集团2014年度“三八”节健康知识讲座在嘉州新城·滟澜洲中央公园城举行。
 
  在现场,医生和相关专家结合自己的临床实践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常见妇科疾病的自我防治,并指导女职工如何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和保护自己,引导女性朋友走出健康误区。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健康意识也应该得到提升,平时除了注意养成健康的卫生和饮食习惯外,对常见疾病的早期症状也要有一个基本了解。”乐山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周晓莉提醒女性朋友,要主动关注自身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做好妇科疾病的检查和预防。
 
  讲座结束后,专家老师们还为女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女职工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给她们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平时工作太忙忽略了自己的健康,这场讲座让我受益匪浅,老师讲的保健知识都很实用,也让我解开了很多疑问,以后也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活动结束后,该集团女职工褚延萍说道。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