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6月18日海博春天龙池广场首期商铺逆市热销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海博春天龙池广场

海博春天龙池广场 5200 元/㎡

地  址:西街龙池广场旁(原新城小学)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四川天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客户云集海博春天
客户踊跃签约
  6月18日,犍为突然“闹疯了”。 
 
  孩童妇孺,鸿商巨贾,满城皆议海博春天。 
 
  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如若犍为商业地产界有一本史册,必定浓墨重彩记下这一天。
 
  海博春天“四项纪录” 创犍为商业地产营销奇迹
 
  6月18日,在众多粉丝的千呼万唤中,海博春天·龙池广场首期商铺震撼开盘预售。超过300套房源在3个小时内基本售罄,成交金额总计达到3.2亿元。毫无疑问,这一次的“表演”,海博春天·龙池广场获得了满堂彩。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海博春天·龙池广场本次销售成绩堪称空前:一举创下犍为商业项目活动史上重量级买家实力之最、销售速度之最、累计到访人数之最、成交金额总数之最等四项记录。这是海博春天·龙池广场在招商会商家签约后首次面向市场的发力,一贯行事低调的海博春天·龙池广场,在短短数月间连续创造市场神话,其影响力令乐山商界集体瞩目。
 
  淡市考验价值 价值打破低迷
 
  众所周知,2014年的楼市不容乐观。从成都、乐山,到犍为,不论是住宅市场还是商业市场,整个楼市都呈现一副低迷的态势,购房者观望气氛日渐浓厚,等待似乎成为了唯一的选择。然而,究竟是什么样的优势,能够使得海博春天在逆市也能创造热销神话呢?究其根本,一定与其蕴含的超高产品价值有着直接的关系。 
 
  目前犍为正处于从传统的百货业向成熟的商业业态发展的过渡期,随着居民收入的逐步增多以及外来资金的不断涌入,现有的落后商业业态已经不能满足市场发展的要求。犍为急需一座包含吃、喝、玩、乐、购等完整业态的大型购物中心来完成商业建设的需要。海博春天作为犍为首个一站式购物中心,以其强大的实用功能和辐射作用填补了犍为商业真空地带,肩负起满足犍为60多万人的超强消费需求的重大责任。 
 
  海博春天地处犍为最中心、最繁华的商业街—西街和人气自然天成的城市中心广场——龙池广场,从区位价值来看,西街作为犍为人的“春熙路”,是犍为的传统商业核心区,商铺聚集,商业氛围浓厚,商气与人气旺盛。项目占地18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涵盖购物中心、住宅、公寓等建筑形态。而海博春天将打造超过550平方米的下沉式广场,无缝连接项目商业广场与龙池广场,带来人气持续增长。同时规划城市核心区近500个地下车位,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购物体验。
 
  海博春天 尽显商业王者风范
 
  凭借其核心的地段、超高的人气、科学的规划以及丰富的业态等强大优势,海博春天吸引了来自超市、影院、服饰、餐饮、快时尚等行业300多位商家翘楚,品牌度、规模、层次等各方面在犍为当属空前。海博春天运营团队从众多的商家品牌中精心挑选,引入乐山地区首家奥特莱斯、犍为首家院线——横店电影城以及黄家旗舰超市三大主力店,并与卡娃啦亲子乐园、韩国第一咖啡ZOOCOFFEE等50家实力品牌成功签约,倾力打造犍为地标级购物中心。 
 
  此外,项目拥有超高的自持比例,充分彰显了开发商的实力,保证了商业的高端性及后期运营成功,同时也为投资者减少投资风险。作为项目的专属运营机构,深谙商业地产运营之道的四川海博春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实战经验的全程商业资产管理服务商,擅长大型商业地产,尤其是大型购物中心的开发与运营管理。公司拥有业内具备国际化视野及卓越实战经验的管理团队,具有强大的开发拓展能力、规划设计能力、招商组合能力、市场推广能力以及客户服务能力,将为海博春天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及深度专业化管理服务,为投资者带来超高的投资回报。 
 
  最核心的地段、超高的人气、科学的规划、丰富的业态、强有力的品牌商家及主力店、以及统一科学的管理……海博春天的商业价值无可比拟,正是如此,众多投资者才会毫不犹豫选择海博春天,为大家呈现一个逆市飘红的传奇。
 
  采访手记——
 
  这是一个价值为王的时代,这是一个对发展商提出更高要求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消费者受益最大的时代。海博春天·龙池广场首期金铺开盘之后,我们仍愿意继续期待与好奇。接下来,海博春天将会以怎样的创举,一如既往地震撼我们的视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