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井研公园99号倾情亮相 群星演唱会助阵现场

发布时间:2014-07-28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公园99号

公园99号 3300 元/㎡

地  址:井研迎宾大道99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14

开 发 商:乐山恒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7月26日晚,井研首席湿地公园楼盘“公园99号”亮相了,项目亮相典礼暨群星演唱会在公园99号售楼部旁盛大举行。从下午六点,模特巡演到振奋的演唱会,再到项目亮相仪式,整整几个小时的时间,井研人民嗨惨了。在炎热的烧烤天气下,伴随着傍晚的一丝清凉,热情似火的演唱会着实为项目方赚足了人气,同时也标志着井研房地产市场蒸蒸日上的美好前景。

 

7月26日下午,演唱会还未开始,一群国际美模井研赛区的参赛选手就早已在项目恭候已久,在国际美模启动盛典环节,模特们更是独领风骚,美艳全场。在晚会现场,火爆程度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也不为过,一眼望去,人头攒动,前来观看演唱会的市民从四面八方涌向会场。

 

8点,演唱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模特们来了一场走秀盛宴,婀娜多姿的身材配上强节奏的音乐,抢眼球那是必须的。随后,“汪涵”登场,与主持人同台主持,现场趣味横生,而且还进行了分队PK,一场音乐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张惠妹、费翔、王菲、谢霆锋等模仿者逐一登台,献上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音乐旋律直逼原声,每一手歌曲都让在现场的观众拍声叫好,高潮不断。“如果不是听介绍说他们是模仿者,我还不相信呢,演唱方式、模仿技巧简直太好了,歌也很好听,特别是汪涵和王菲的《因为爱情》,太好听了”,演唱会现场的龚女士说到。
  

随后,项目开发商与承建商等6位领导代表上台,宣读承诺词,力争将公园99号打造成为井研的标杆项目,保证项目品质,提高居住舒适度,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住的舒心。之后,一场炫丽的烟花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井研首席湿地公园社区“公园99号”正式亮相。

 

在晚会现场,除了欣赏精彩的表演外,也有不少购房者源源不断的涌向项目售楼部,看沙盘,逛公园,向置业顾问咨询户型。据了解,目前公园99号湿地公园、游泳池已对外开放,样板间将于8月登场,项目首批次推出3号楼,约200余套,68㎡-90㎡全能精致户型。
 


项目领导代表宣读承诺词

公园99号亮相了

烟花盛宴

 

公园99号位于迎宾大道与两条乐井快速通道的核心交汇处,地处井研新城区的核心居住区。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四海超市、井研中学、来凤小学、规建中幼儿园、规划中的商贸中心、客运中心站及城南广场,以及井研最大的金家湾菜市场等购物、教育、娱乐、配套一应俱全。公园99号总占地约96亩,景观面达3.3万平米,拥有井研唯一的湿地公园,也是迄今为止井研占地面积最大的公园。
 


公园99号效果图

 

项目地址:井研迎宾大道晶湖公园旁

 

咨询电话:0833-3090099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