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翡翠国际君悦湾:周末免费定制马克杯、T恤

发布时间:2014-07-26 来源: 发布者:admin
 
评论
翡翠国际君悦湾

翡翠国际君悦湾 6500 元/㎡

地  址:乐山岷江二桥东岸翡翠国际社区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28

开 发 商:四川恒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7月26日,幸福从这里起航,君悦湾售楼部如期举办了马克杯+t桖DIY活动,只要带上照片,就可免费定制属于自己的杯子和t桖,温暖捧在手心,幸福穿在身上,赶快到君悦湾享受周末美好时光吧。

 

在活动当天,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老早就赶到了君悦湾售楼部,一起享受一番别样的DIY活动乐趣。笔者在现场看到,他们或带上个人个性照片、或是情侣照、家庭照,在专业的老师指导下,一件件富有特色的t桖就完成了。
 


活动现场

制作现场

 

 

“本来是过来看房子的,没想到碰到了这个活动,很有创意哈,我女儿特别喜欢,杯子、t桖都做了”,前来看房的吕女士说,乐山这几天太热了,一直选房到现在都没选好,来君悦湾看,主要是觉得翡翠国际这边的环境很不错,值得考虑。
 


幸福家庭装

个性装

 

你想晒亲密吗,想晒幸福吗,想晒自己的个性吗,7月27日,君悦湾还有一天的美好时光等你来享,记得准备好照片哟。

 

楼盘价格提示:70㎡套二26万起,85㎡套三34万起!

 

楼盘地址:乐山岷江东岸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