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8月2日情定海天假日半岛 浪漫七夕主题派对

发布时间:2014-07-3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海天假日半岛

海天假日半岛 5500 元/㎡

地  址:岷江东岸,二桥与三桥之间临三桥,市中区翡翠路1699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海天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8月2日,浪漫七夕即将来临!情侣们是否还在寻找自己爱的乐园,这个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你有计划了吗?据悉,值此佳节之际,海天假日半岛现场为市民打造了“浪漫七夕主题派对”活动,亲密恋人们还在等什么?带上心爱的TA,一起去海天假日半岛过个清爽浪漫的情人节吧!
 

 
据了解,8月2日-8月3日,海天假日半岛倾情为市民打造了“浪漫七夕主题派对”活动,到访情侣可获取专属“情侣证”,畅享豪华水上乐园,欢迎全城情侣携手共度。限量发行,先到先得! 
 
浪漫惊喜一:到访情侣登记颁发情侣证,凭证享受海天水上乐园情侣20元购票优惠
 
浪漫惊喜二:浪漫满屋,情侣拍照留念,现场打印照片带回家
 
浪漫惊喜三:活动期间,每日推出10套情侣特价房,成功购房者,豪礼带回家

除此之外海天假日半岛在情人节期间,还推出“情侣特价房”,22万抢浪漫江景两房,27万抢温馨中庭三房。
 
情侣特价房户型展示
 
浪漫江景两房   一口价22万 (建筑面积64.48)
 
温馨中庭三房    一口价27万 (建筑面积74.49㎡)
 
 
项目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岷江东岸三桥旁
 
咨询电话:0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