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宜居乐山/正文

周末去五洲汉唐看房去 四期听湖加推21栋房源

发布时间:2014-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五洲汉唐

五洲汉唐 7100 元/㎡

地  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市中区白燕路北段50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93

开 发 商:乐山五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乐山房地产信息网/讯 这个周末,有什么好的去处吗?这个周末,把自己紧绷的神经慢慢舒缓,让身心得以放空。然后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我们现在开始出发,走去五洲汉唐看房子了。

    周末来了,阳光明媚的日子就像老式的气锅爆米花。噗的一下就突然爆出来啦。进入五洲汉唐你会欣喜的发现这里真的很美哦。尤其是五洲汉唐听湖房源,按照新中式风格打造。这在乐山的新楼盘中是很少有的。

    五洲汉唐听湖包括中庭花园的打造,仿古的建筑,庭院里栏杆也是用的烤漆。烤漆是比较考究的,五洲汉唐栏杆的表面经过打磨、上底漆、烘干、抛光而成,五洲汉唐的栏杆经过这复杂的程序之后,栏杆的颜色显得格外的鲜艳亮丽。经过如此复杂打磨过的五洲汉唐的栏杆防潮、防水性能优越,能保证多年不退色。惊喜有么有,从细节就不难看出五洲汉唐真的挺好的。

    五洲汉唐四期的中庭花园真的很美哦,鱼儿在湖里自由自在的呼吸,鸟儿在天空自由的翱翔,叹一句五洲汉唐真的是人间仙境么。

    再问为什么要买五洲汉唐的房子?既然这么问了,只好给你泄露点信息了!五洲汉唐听湖首付2万,抢占五洲汉唐纯正学区房。四期听湖60㎡、88.9㎡中庭湖景房源,敬请品鉴!五洲汉唐听湖乐享学区人文湖景生活。还有哦,五洲汉唐四期听湖加推21栋房源。喜欢五洲汉唐学区房的购房者要从速了,在乐山的新楼盘中,五洲汉唐绝四期听湖绝对是你购房不错的选择。

    楼盘地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