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乐山旭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乐山旭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

点击
 
添加收藏

乐山旭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乐山旭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具有国内著名网络公司服务背景的网络精英人员组成,我们拥有来自IT技术的前沿阵地的资深的网站建设专家:高级程序员、高级美工设计师。90%以上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年轻、活力、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是公司最重要的财富,本公司注定一开始就是一家成熟的网络科技公司。

 

乐山旭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本土最专业的网络媒体,旗下包括:乐山房地产信息网、乐山旅游网、乐山装饰网、乐山汽车网、中国瓷砖网等知名网站,现已成为一家集电子商务、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微信公众平台运营、微网站建设、域名空间代理商、专业的后台程序开发、400电话代理、高端网站建设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科技企业。我们以奉献网络科技而缩短人类之间沟通的距离,提升政府、企业的形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自身的社会使命,以提供各种上网解决方案为中心开展业务工作。

 

乐山旭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独立的高端服务器,托管于北京电信主干机房。提供从域名注册、域名空间、虚拟主机、中文网址、软件开发的企业上网全程服务。

 

发展简史:

 

2006年08月22日创建乐山房地产信息网,经过资深技术总监长达8年时间专注耕耘,目前网站已经在乐山众多房地产网站中脱颖而出,网站排名超越了多家全国性网站,成为目前本地和外地用户获知和了解乐山房地产信息的主要途径。

 

2007年01月16日创建中国瓷砖网,如今中国瓷砖网已成为面向全国性权威瓷砖网。运营该网站的资深团队已经在广东佛山这个瓷砖聚集地稳定扎根3年。目前网站和多家一线瓷砖品牌签约,为企业品牌做网络推广,为厂商诚招全国代理商家。

 

2007年09月07日创建乐山旅游网,乐山是一个知名旅游城市,由此看出乐山旅游网发展潜力巨大。公司通过多年对优质老域名lslyw.cn做优化,如今网站百度排名第四位,网站正式运营将于近期推出。届时,专业网络程序优化工程师和网络规划师将致力把乐山旅游网打造成乐山本土最专业、强大的旅游网站。

 

2007年10月19日创建乐山汽车网:本土汽车界最受欢迎的汽车网,共举办20余次汽车团购,成交车辆300余台。如今已和乐山最大的汽车专卖店天牛集团、安捷车业签约,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2010年04月01日创建乐山装饰网,如今网站已和乐山多家知名装饰公司、建材品牌商家签约,如:星艺装饰乐山分公司、乐山逸镜装饰公司、乐山九道装饰公司、香港嘉琪装饰乐山分公司、名匠装饰公司、九木堂装饰乐山分公司、本真装饰公司、鸿基伟业装饰公司、朗星装饰公司、乐山艺廊装饰公司、鸿远空间装饰、冠珠陶瓷、史班迪、巴洛克。网站推出的网络装修招标,深受合作公司和用户的欢迎,如今平均每月通过装饰网站签约的装修合同高达30万元。

 

发展方向:

 

乐山旭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非常重视网络技术,公司技术团队将不断的精炼技术,使技术团队越做越强,利用优势网络资源,更好的帮助乐山的中小企业进行自身的网站建设、品牌宣传,提升企业形象,进而提升销售业绩,从而使企业做大做强!

开发商楼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