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嘉州新城滟澜洲浓情闹元宵 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admin
 
评论
嘉州新城滟澜洲

嘉州新城滟澜洲 6500 元/㎡

地  址:滟澜洲音乐喷泉广场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宝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今天是正月十五,俗称“过大年”,在这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里,嘉州新城为业主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包汤圆、吃饺子、猜灯谜……业主们度过了一个欢喜、热闹的元宵节。

包元宵全家齐上阵

热闹的活动现场,业主们亲自动手来包元宵,红红的灯谜、白白的面团、满满的人群,都营造出浓浓的温馨感。

娴雅温柔的主妇们动起手来当然是十分轻松如意了,可凑热闹的孩子和男子汉们就伤透了脑筋,一个个挤眉弄眼的看着身边的妈妈/妻子,场面别提多有意思了,惹来围观人员的阵阵欢笑!

饺子、饺子,交出一年好运气

爱吃饺子的业主们也有福了,主妇们是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嗑,饺子皮薄馅大,让人看得口水直流,邻里之间的感情就这样在无形中紧密起来!

灯谜也任性,大家猜猜猜

灯谜区的场面也是尤其火爆,猜灯谜还有精美礼品可以拿,全家老少齐上阵,脑补的脑补、百度的百度,现场欢笑连连。

除了这些传统的节目,活动现场还贴心准备了很多小游戏,不止是孩子,就连大人也玩的不亦乐乎!

在圆圆的汤圆、美味饺子的浓情陪伴下,楼上楼下的好邻居、左领右舍的小伙伴们,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这就是嘉州新城,总是在浓情之处倍感温馨,让生活在其中的人们感受着生活的美好!不仅如此,回顾整个春节,各种喜事也是精彩不断!

请来乐山最大财神

年前,乐山百年广场就惊现史上最大财神,天降祥瑞,财光普照,全乐山人都愿意去沾沾财气!嘉州新城有财神坐镇,过年求财都不用去报国寺啦!

派红包金动乐山

大年初一初二,财神爷赶来给大家拜年,开年就遇财神爷还拿到开运红包,这样的好兆头让业主们心里都乐开了花!

网络发红包 财神也赶时髦 

春晚红包满天飞,嘉州新城财神也赶时髦,只要登上QQ,就能抢到嘉州新城财神爷发的一笔笔QQ红包了,还有什么比这更有“财”的事情呢?

正月初五迎财神,百年广场、梅西、华联、莱佛士等等市中心的商家们也是一开门正遇到财神爷派利是封!小利是大利市,嘉州新城财神爷为所有商家们都讨了个好彩头。

接连几天,东、西、南、北、中五路财神手持聚宝盆“偷袭”了嘉州新城,刚刚上班的乐山的人都被财神的金元宝“击中”了,更有部分人令人艳羡的拿到了财神爷的红包!

2015年的春节,

就在精“财”不断中度过了!

如果你认为惊喜就这样随着大年的结束而就此落幕,那可就错了,第七届风筝节即将启幕,2015年的每一天,在嘉州新城,你的快乐生活不打烊!

楼盘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南段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