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五洲汉唐实景呈现 邀您品鉴!

发布时间:2015-04-22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五洲汉唐

五洲汉唐 7100 元/㎡

地  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市中区白燕路北段505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93

开 发 商:乐山五洲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近日天气变化较大,小编也算再次领略了乐山几日度过春夏秋冬的气候,在此提醒大家注意添加衣物哦,多注意身体。这两天小编路过五洲汉唐,这不看不知道,一看还真了不得啊,那叫一个扯眼球啊!

经过白燕路前往乐山一中,必定被五洲汉唐公园的美景和五洲汉唐小区大门的大气吸引,绿树环绕,美景怡人。

(夕阳西下,大气的五洲汉唐人行主出入口,在余晖中显得大气磅礴。)

(4米高屏风景墙,满园春色关不住!)

(绿树成荫,走在其中,宛如进入另一番宁静世界)

(小区导视洁净如镜,反映出小区景色)

(抬头仰望天空,再也不用担心高楼林立)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这就是五洲汉唐。

五洲汉唐目前主要在售房源为四期听湖系列,素有五洲汉唐楼王之称,品质上相较于往期房源皆有提升。无论是小区的环境,还是建筑材料都是上层品质,包括小区的中庭花园,都是按照乐山本地人喜好打造的。如今五洲汉唐一期实景呈现,交房在即,小区的配套设施已逐步完善。五洲汉唐中庭景观,园林设计师匠心独运,在植物、灌木等植物的选择上,充分体现出了功能性与经济性,小区景观体现出五洲汉唐庄重而明亮的建筑风格。信步五洲汉唐中庭花园,感受着蓝天白云之下,五洲汉唐楼宇的雄壮威武,气势不凡。

乐山,城市的发展正在逐步朝着大城迈进。渐渐靠近夏天的4月,选到好房子更是大家共同的心愿。最近政策利好的情况下,在乐山宜居城北,第四商圈中心地段,纯正学区房五洲汉唐,推出了27#楼正热卖中,25万起购纯正学区房!

楼盘地址:市中区白燕路乐山一中旁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