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乐山万达广场旗舰级购物中心4月25日盛大开工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者:
 
评论
乐山万达广场

乐山万达广场 25000 元/㎡

地  址:乐山一中旁(通江派出所前行100米)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20

开 发 商:乐山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乐山房产网/讯  一城繁华,仅此万达。4月25日上午,乐山万达广场旗舰商业即将举行破土开工仪式。届时乐山社会各界、各媒体代表以及项目领导负责人等将共同出席当天活动。

中国商业领头羊,引领120余城建筑标准

万达集团27年,120余城成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领军者,代表中国商业地产的最高荣誉,秉承“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的至高理念,从成都锦华万达,到金牛万达,再到蜀都万达,最后到青年万达,每一次成功都是万达的自我超越,引领城市住宅品质典范。

乐山地标,商业旗舰起航

大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5万㎡,依托于80万㎡旗舰商业综合体多元配套,打造乐山市内最高级、业态最丰富的城市商业。建成后将提升乐山商业档次和居住品质,全方位满足市民和社会需求。将有万达百货、万达院线影城、大歌星KTV、万达大玩家四大主力店,优衣库、ZARA等知名服饰品牌,麦当劳、必胜客、星巴克等国际餐饮品牌强势入驻,做到全业态覆盖,真正实现“吃、喝、玩、乐、购”国际一站式生活体验。

中心,地段、人气、商圈,强强组合

乐山万达广场雄踞中心揽繁华,位于“北拓西接”中央生活区,坐享360度繁华主城生活。未来将凭借2万余商家每日吸引近来7万庞大客流来此消费,汇聚乐山最鼎盛的商业人气。坐享城市发展红利,价值飙升不可限量。

全方位立体交通,全城举步可达

乐山万达广场坐享由成绵乐高铁、成雅高速等四大线路构筑的全立体交通路网,距离成绵乐高铁仅3分钟车程,成都繁华30分钟无缝对接,接驳乐青路、杨山路、翰林路、岷江三桥等多条交通要道,12路、6路等数条公交车通达全城,带来无尽人潮钱潮。

据悉, 30-80㎡万达临街小金铺即将火热加推,40席财富摇钱树,超低总价,有“金”无险,速速行动!

营销中心地址:乐山新一中旁(通江派出所对面前行200米)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