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11月29日领地·国际公馆区县巡展 首站犍为千人捧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领地国际公馆

领地国际公馆 6000 元/㎡

地  址:岷江二桥东岸,市中区玉桃街66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21

开 发 商:乐山领地

    2012年11月29日,入冬后的犍为天波大酒店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就在当晚18点整,备受市场关注的2012年领地乐山新作【领地·国际公馆】在犍为首次揭开神秘面纱,盛大召开项目品鉴会。

    领地集团每一个作品亮相,都会引起市场轰动并且牵动城市发展的中枢神经,正如当年的时代广场创立乐山新中心,莱佛士帝景树立乐山高端居住标杆,亚马逊引领城北副中心。这一次,带着升级城东的使命,领地集团经3年雕琢,60万方一线江景华宅【领地·国际公馆】厚积薄发!

    期盼,为一睹【领地·国际公馆】真容,一睹以“让东岸从此法国”命名的项目品鉴会所带来的法式浪漫,竞相来到天波大酒店,容纳500人的宴会大厅被犍为人民的热情所占据。

    据了解,品鉴会现场重金聘请到全国一级魔术大师杨屹助阵,上演的大型魔幻表演及近景互动魔术引得观众为之沸腾。

    项目地址:岷江东岸2号桥旁

    临时咨询点:北京华联1F   莱佛士帝景会所大堂

    领地·国际公馆准业主群:280369266

    领地集团在本次品鉴会上还颁发了“2012领地优秀业主奖”,获奖业主的肺腑感言和真诚建议,为开发商带来深刻的感触,更重要的是为现场客户展现了一个真实的领地面面观!博得广大客户的阵阵掌声!
  
    领地负责人提出“不断完善自我,不断升级产品”的经营理念,与现场客户全方位交流,获知真实的购房者心声。
  
    据了解,现场设置的真人头像抽奖系统将本此品鉴会的趣味性浓情升华,众多丰厚奖品陆续抽出,最终在大奖得主的喜笑颜开中达到高潮。
   
    据悉,“领地·国际公馆,让东岸从此法国”产品品鉴会犍为站后,继续在井研、五通桥、沙湾等区县召开。同时,领地国际公馆现场销售中心将在12月31日盛大开启,奢华样板间及园林示范区将首度公开,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相关阅读:

    领地国际公馆咨询点将于20日正式启动

    领地·亚马逊三期三批次压轴巨献完美收官!

    领地亚马逊压轴之作三期三批次250套房源24日开盘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