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直击乐山全友家居入驻乐山15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3-08-1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卖场内的精品家具

    本周末,全友家居邀您一起感受家居的盛宴。日前记者了解到,8月17日-19日,全友家居乐山直营店将举办庆祝进驻乐山15周年庆大型优惠促销活动,三天的活动时间里,不仅有众多品牌家具的特卖,更有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惊喜好礼。

    “8月16日18:00点之前交定金100元,活动期间最高可抵3000元。”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李华东告诉记者,除此之外,更有“1元买茶几”、“15元买大床”等特卖活动,而购物交3000元定金的消费者,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液晶电视、微波炉等名牌家电都将参与抽奖。此外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更是有免费水果、冷饮、糕点、红酒等期待市民前去免费品尝。

    全友家居入驻乐山15年以来,以“成为世界级家居用品开发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愿景,以“提供优质家居产品和服务,创造美好家居生活”为企业使命,贯彻“客户是水,全友是鱼;员工是水,全友是鱼;社会是水,全友是鱼”的企业文化,通过持续的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以国际化视野,竭诚为广大乐山市民提供高品质、多样化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引领舒适、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