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名匠装饰家装个性出彩 20年半包经验有保障

发布时间:2013-10-26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关于“家装全包与半包究竟哪种模式好?”的话题在家装行业内外掀起讨论热潮。而这个问题的讨论如果有正确的答案,那就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正确的。业内人士介绍,相比全包的方便洒脱,半包更适合那些有时间有精力有个性化需求的业主。
 

    家装半包:更体现个性化需求更出彩

    如同父母都不想错过孩子的每段成长过程一样,很多业主也不想错过“家”的成长过程,小到五金件的款式、壁画的内容,大到整体风格、材料环保性,家的每件东西都将是自己喜欢并且精挑细选的。瓷砖、地板、墙纸、吊顶、衣柜……都贴上主人的标签,一进门便知道家居主人的品位。对于对家居生活有很高品位、个性化需求较强的业主,在所有装修模式中,半包恰是为这类业主量身打造的装修模式。

    半包家装适合对自己房屋装修有个性化要求,同时比较注重品位的业主。有想法的业主在设计师配合下,借助半包相对自由的特性,便能实现施工效果与预期效果高度吻合。

    小编推荐:乐山名匠装饰——20余年探索   做到半包“精”与“专”

    据了解,目前乐山市场上,半包装饰公司比较多,但要说到够专业、够纯粹、够权威的半包家装公司,小编为你推荐乐山名匠装饰公司。乐山名匠装饰公司立足行业20余年,规模范围遍及全国数百个城市,更值得一提的是名匠装饰始终坚持“半包”的装修模式,并将半包做到“精”“专”。每个装修项目均是设计师与业主耐心交流的结果,装修效果不仅体现设计师的艺术水平,更体现居家主人的生活习惯与品位。除此之外,名匠装饰所提供的半包装修模式,业主全面自主购买主材,设计师在价格、质量、环保性等方面给出足够建议,每项主材业主都十分了解,每笔装修费用都十分明白。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