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九木堂:逛 “家装夜市” 体验完美家居

发布时间:2013-09-1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茶余饭后哪里去?逛家装夜市。近日记者了解到,九木堂装饰主题为“家装中国梦·生态家居情”家装夜市主题活动将于9月11日——9月22日期间隆重举行,活动期间九木堂装饰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晚9点。
 


精品装修让生活更舒适

    逛“家装夜市” 

    360度全方位解读装修

    “活动期间家装夜市将陆续推出‘中国梦,家居情’的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风格造价解析会,分析多款家装方案,合理分配装修费,帮助业主实现自己喜欢的装修方式;免费开放唯一一家乐山最大的2000平米仓储配送中心,全面展示装修隐患工程以及装修新工艺、新标准,让装修业主清清楚楚了解每一个工程节点,彻底远离家装误区。”九木堂装饰总经理张春华告诉记者,活动会在乐山九木堂东方家园店与都市阳光装饰城2期4楼进行,而峨眉山、井研分公司也将同时进行。

    届时,设计师一对一讲解成品化环保装修,为装修隐患设立多道防火墙,确保优质装修、安全装修、环保装修。

    品家装盛宴

    重磅优惠中奖率100%

    活动期间,九木堂装修还将推出多款重磅优惠。装修业主只需交3000元定金即享5000元工程款优惠;设计费5折再5折(平层套房7.5元每平米);全包499元、699元、999元,客户10月底前开工,免管理费,再送美的烟机灶具;半包客户10月底前开工人工6折特惠,11月底前开工人工7.5折特惠;每天幸运大抽奖,海尔6Kg洗衣机、数百元工程款,惊喜不断,中奖率100%。

    届时,为配合九木堂装修实惠型套餐,全友家居将提供单床(799元)、沙发+茶几(2399元)、餐桌(1+4)(1890元)作为实惠型套餐专供产品;为配合装修小康型套餐,全友家居提供单床(1099元)、沙发+茶几(3279元)、餐桌(1+4)(1899元)作为小康型套餐专供产品;为配合装修豪华型套餐,全友家居提供床+床头柜+四门衣柜(3310元),1.8米指定床垫(赠送),沙发+茶几(5590元),餐桌(1+4)(2280元)作为豪华型套餐专供产品;中百电器名牌家电一家也团购。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