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乐山家装设计大赛6大“金牌设计师”即将诞生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艾威·香木岭”乐山第二届家装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将于房交会期间在乐山广场举行
 
    近日,笔者获悉,“艾威·香木岭”乐山第二届家装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将于房交会期间在乐山广场举行。届时,将颁发“金牌设计师”6名,最具色彩创意奖、最具设计创意奖、消费者最喜爱设计各1名。
 
    12份作品6大家装设计师PK   
 
    专业、客观、全面评选 
 
    笔者从本次大赛组委会了解到,大赛共收到来自乐山九木堂装饰、女神装饰、逸境装饰、博胜堂装饰、美星装饰以及波涛装饰公司的12份作品。针对艾威·香木岭82平米可变120平米的大四房户型和江源靓景117平米实享178平米的空中跃墅户型,作品分别从雅致中式、精美欧式、现代简约、温馨田园等风格表现了设计师们对户型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感悟。
 
    11月22日,“艾威·香木岭”乐山第二届家装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即将举行。评选活动特邀乐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李银斌、乐山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优秀教师杨芒、艾威·香木岭相关负责人以及业主代表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邀请师院老师参与本次评选活动,我们希望从学院派艺术创意的角度对作品进行评选。另一方面,开发商对自身产品户型有最全面的了解,邀请艾威·香木岭负责人参与本次评选,我们希望通过他们对户型的专业眼光审视这批作品的好坏。最后,不管是户型还是装修,最终都是以主人的居住舒适度为好坏标准,所以我们这次还邀请了艾威·香木岭的业主代表参与本次评选。我们希望通过艺术创意、房源专业知识以及居家感觉等方面来综合评审,最终选出最优秀的作品。”活动负责人介绍说。
 
    房交会“艾威·香木岭精彩之夜”   
 
    6大“金牌设计师”即将诞生   
 
    据了解,艾威·香木岭乐山第二届家装设计大赛将于房交会期间在乐山广场举行。大赛将评出“金牌设计师”6名,最具色彩创意奖、最具设计创意奖、消费者最喜爱设计各1名。同时,为感谢广大市民对本次大赛的关注以及对艾威·香木岭项目的追捧,本次大赛颁奖现场,艾威·香木岭还将推出精彩的文艺节目,邀广大市民共享“艾威·香木岭精彩之夜”。
 
    艾威·香木岭相关负责人表示,艾威·香木岭82平米户型实享120平米,四房两厅双卫,总价约35万,产品性价比高,受到乐山购房者的追捧。冠名本次设计大赛,再一次让广大购房者全面、准确的了解了房源的优势,让更多购房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同时,本次大赛针对艾威·香木岭的3个户型以及江源靓景的空中跃墅户型各设计了3个装修方案,意向购房者选择艾威·香木岭或者江源靓景房源都能提前看到不同风格的装修设计。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