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乐山欧派十周年优惠幅度空前

发布时间:2013-11-1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有家有爱有欧派。作为国内橱柜·衣柜行业的引领者,今年是欧派来到乐山的第十年。日前,位于乐山柏杨路嘉美逸都底楼的欧派整体橱柜·衣柜11月13日——11月23日举行的十周年店庆大型促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记者了解,此次优惠活动将以创新的形式、巨额的让利回馈、提供高性价比的橱衣柜,回馈乐山市民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史无前例的大幅优惠是本次十周年庆最大的亮点。进店有礼、签单有礼、总裁亲自签售、幸运抽奖活动……这样的整体购买优惠,吸引了不少家装业主的眼球。
 
    “刚搬新家,和家人挑选整体衣柜就碰上了这样优惠的活动,还是著名品牌欧派,太给力了!”市民赵先生在活动现场告诉记者,自己订购了一套欧式风格的整体衣柜,打折好礼都占齐了,售后服务也过硬。
 
    欧派集团在乐山家装市场上具有独特的“先天优势”,欧派持续创领业内科技发展趋势。这些优势让消费者有足够的理由选择欧派整体系列,享受高品质家居生活。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