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名匠装饰:年底回馈全城 优惠力度全年最大

发布时间:2013-12-2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时值岁末,各行业为了年底冲量,各种形式的促销此起彼伏,家装行业也不例外。近日,笔者获悉,乐山名匠装饰将于2014年1月1—7日举办年底客户回馈活动,为准备明年装修的业主开通“绿色通道”,用极度优惠的价格预定明年的装修。

    对于装修业主来说,跨年装修究竟好不好?笔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相比平时装修,跨年装修优势更明显。首先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价格。为完成年度任务,商家的优惠力度肯定比平时大,而且一般情况下,来年装修,不管是人工还是材料价格都会上涨,跨年装修是用今年的价格买明年的服务。业内人士指出,年底是装修淡季,一般设计师和工人手上的工程不是很多,有更充裕的时间与客户沟通,细节等考虑的也就更全面,工程质量更有保证。同时,选择跨年装修的业主需要注意,一定要选择可靠值得信赖的装修公司。

    来自广东的名匠装饰一脉相承广东名匠总公司的历史传统,不仅拥有20余年的从业年限,更在全国拥有200多家“兄弟”分公司,不管是工地还是用材、设计方面都在乐山市场上独树一帜,拥有自己的“粉丝团”,在多个方面都堪称同行标杆。相信品牌,名匠装饰秉承“一握名匠手,永远是朋友”的服务理念,承诺“用好业主的每一分钱”,把每一位业主的家都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严格执行国际及国家施工标准,引领行业品质典范。此次名匠装饰重磅推出跨年优惠,品质、优惠、服务一个都不少,对装修业主来说可谓一次定装修的好时机。

    名匠装饰地址:乐山莱佛士会所二楼

    咨询电话:0833-2416643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