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装快讯/正文

广东艺廊品味装饰:样板房全城征集一"惠"到底

发布时间:2014-03-11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3月8日,中国大型装饰品牌连锁机构、中国室内设计会员单位,“装修专家”广东艺廊品味装饰在乐山市市中区白燕路盛大开业,全城征集样板房活动同时火热进行中。
  
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凡咨询登记的业主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交1000元诚意金可获赠餐具一套,设计总监亲自把关设计,并且设计不满意,可返诚意金。此外,凡活动期间前5名签单客户享受人工总价全免;6—14名签单客户可享受人工2.8折优惠;15名以上签单客户可享受人工5.8折优惠。

“凡活动期间3个以上团购客户可享受人工总价全免、设计费全免;活动签单客户20天以内开工客户3倍返还诚意金。”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签单客户还均可抽奖,百分百中大奖。

用设计图纸当媒介,专业知识与经验当作工具,用合理的设计联系人和环境,提高人们工作、生活环境的品质。艺廊装饰一直致力于建筑及室内空间的设计和研究,以为客户提供高水平设计服务为目标。以客户所需,对每项任务均认真研究,强调创意,不断进取,并以全方位的服务创造高素质的人性化空间。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