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装快讯/正文

乐山名匠装饰 荣耀五年 重装亮相

发布时间:2014-02-25 来源:三江都市报 发布者:
 
评论

今年,是名匠装饰入驻乐山第五年。记者日前了解到,全新升级打造的广东名匠装饰乐山分公司乐山店将于3月初重装开业,位于乐山城区柏杨西路,面积达到460平方米。广东名匠装饰乐山分公司总经理李卫民表示,届时,名匠装饰将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品质回馈广大乐山市民,强势打造高品质的家装空间。
  
“我们希望新店的设计能让客户进来时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装修是比较能引领潮流的,作为设计行业,首先要先把自己的公司设计好,客户才能对设计师的设计有信心,也才能真正的体现名匠的大将之风。名匠大乘设计会所定位明确,对生活品质有要求,对会欣赏的客户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李卫民说。

“天道酬勤·人道酬善·商道酬信”,名匠装饰致力于打造学术型企业,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创造不可复制与无法替代的附加值,以国际化的视野创造领先业界的设计理念与文化体系。五年来,名匠装饰以设计与文化为根,诚信与品质为本,把每一项工程都看成一件艺术品,让每位业主都有独特个性的家。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名匠将一如继往以专业的设计、优质的工程和卓越的服务回报每一位业主,全力推动乐山家装发展进程。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