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团购促销/正文

第一届逸境装饰杯完美落幕 终极大家揭晓

发布时间:2014-06-03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乐山房产网/讯 “写日记”可能大多数人都写过,而且是悄悄的写,不让别人看的。然而,“装修日记”却截然相反,“好装修,晒出来”,最近在乐山海棠社区出现了许多装修日记的帖子,原来,这是乐山本土逸境装饰发起的一个活动,主要针对该公司的业主,在装房期间业主可以将装修房屋的心得体会和装修房子的每一个环节通过写成日志和发照片的形式发布在网络上,大家一起讨论。
 

装修日记
 
5月31日,历经整整3个月的“第一届逸境装饰杯”完美落幕,据逸境装饰负责人了解到,此次“第一届逸境装饰杯”自3月1日开始以来,一直受到广大装修业主的关注,在乐山装饰界更是引起了非凡的影响,此次共吸引了17位客户参与,每个客户将自己装修过程一点一滴的写在装修日记里,与网友一起探讨、分享、传授装修经验。6月3日,“第一届逸境装饰杯”颁大奖了,终极大奖到底花落谁家,跟着记者一起去看看吧。
 
6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乐山逸境装饰(体育馆旁),逸境装饰工作人员老早就把奖品准备好了,等待着获奖者来领奖。此次活动,共设置最高人气奖1名(点击率最高),获得价值5000元的全自动洗衣机一台;互动最多奖2名(回复最多),获得价值2600元的42寸海信液晶电视一台;幸运奖3名(随机抽取),获得美的智能电饭煲。
 

第一届逸境装饰杯颁奖现场

第一届逸境装饰杯颁奖现场

第一届逸境装饰杯颁奖现场

第一届逸境装饰杯抽奖

一等奖得主的母亲:张女士
 
10点半,获奖者纷纷赶到逸境装饰领取奖品,在颁奖现场,全自动洗衣机、42寸液晶电视机、美的电饭煲全部送出。一等奖得主的母亲张女士表示,很多装饰公司都是暗箱操作,对于装修过程以及用材等等环节都不敢摆在台面上,更不敢让这么多人来参与监督。这次逸境装饰杯活动让很多业主,能够做到装修心中有数,对装修房子的质量也更加有信心。
 

逸境装饰总经理—李先生
 
随后,记者采访了逸境装饰的总经理李飞先生,“此次活动,主要是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规范的装饰过程,在整个活动当中,我们的工作人员随时关注,不定时的去查看,如有问题,立刻及时整改。目前这个活动,虽然时间上结束了,但是网上日志并没有结束,还有很多业主的房子还没装修完,非常欢迎网友提问,全民参与!”
 
据悉,逸境装饰在下半年还将举办第二届逸境装饰杯,除该公司自己的客户外,也会邀请其他装友,共同参加,一起把装修过程、工艺、质量晒出来,促进装修行业的规范性、诚信服务,做到透明装修。
 
装修写日志,对于业主来说是一件好事儿,一方面,装饰公司要接受全民与同行专业人士的监督,在工程质量上可以得到很好的保证。另一方面,业主也可以与参与讨论,收纳大家的意见,装修出一个称心如意的温馨小家。也希望装饰公司可以多举办此类有创新意义的活动,让百姓得到实惠。
 
逸境装饰地址:乐山市市体育中心正门左侧整栋楼二楼
 
咨询电话:0833-2483077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