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装修知识/正文

二手房装修是否需要拆除原天花板吊顶?

发布时间:2014-07-2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市民郑先生来电咨询:二手房装修是否需要拆除原天花板吊顶?
 
小编回复:在二手房装修中,一般都要拆除原来的天花吊顶装饰,例如灯池、造型吊顶、石膏线、挂镜线、格栅以及厨房和卫生间的塑料扣板、铝扣板吊顶等;在二手房装修设计时,设计师一般也会建议客户拆除原吊顶。主要原因是原有吊顶造型和所体现的风格与表面装饰材料已经过时;另外材料老化,很难在原有吊顶的基础上继续进行改造和施工。因此,从安全和材料使用寿命上考虑,拆除是必要的。
 
市民罗女士来电咨询:为什么水龙头出水量越来越少?尤其是热水。
 
小编回复:问题有可能出现在水龙头上,解决的方法很简单,就是让水龙头的滤网取下,清除杂质就可以了。
 
1、将龙头出水口拧下来检查清理一下,装上后看出水是否恢复。
 
2、最好不要用手去扣它,这样会把沙子按进滤网卡住,还有千万别把胶垫冲走。
 
3、将过滤网在水池中轻轻磕打几下,沙子等杂质会自然落下,冲净后照原样装上。
 
4、检查一下龙头与软管连接处,有的龙头为防止进沙加装了过滤网,因拦截了很多杂物造成堵塞。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