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城际领域2期开盘 均价约3750元

发布时间:2010-11-29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城际领域

城际领域 6032 元/㎡

地  址:乐山市中长青路(原长征制药厂斜对面)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001

开 发 商:四川天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1月27日,城际领域2期开盘,轻轨物业再度凸显价值,252套房源被争相抢购。据了解,本次城际领域2共推出房源252套,户型从71-118不等,开盘有1%-2%的优惠,入会客户在开盘当天除开盘优惠外,另可享受2%的购房优惠。售楼部相关负责人称,城际领域2开盘优惠后,均价约为3750元,大半房源已被顺利售出。成功购得3楼的李女士告诉笔者,她买的户型建面单价3860,通过开盘折扣和优惠,成交单价为3700。李女士还称,开盘价比自己预计的要高出200-300元,但考虑到良好的投资前景,最终决定下手购买。

城际领域2期位于城西板块原长征制药厂斜对面,为18层电梯公寓。由于城际领域1着重打造的是低层住宅,使得2期能够有很好的双面景观。更为重要的是,作为轻轨站沿线的重要板块,其未来的前景和增值空间,一直受到了投资者的热切关注。前来购房的王先生认为,城西板块是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轻轨的开通更会带动整个片区的繁华,城际领域应该有很大的增值空间。

对于投资者来说,增值是最重要的。但在购买城际领域2的购买者中,刚性需求并不在少数。通过笔者了解,从城西转盘到苏稽沿线,很多居民对改善性住房或婚房也有很强烈的需求,考虑到市中心昂贵的房价和已对长青路沿线的居住熟悉,这些居民普遍把眼睛放到了城际领域上。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