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房/开发商/乐山祥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乐山祥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暂无

地址:乐山市

点击
 
添加收藏

乐山祥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乐山祥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经过乐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在乐山市房管局备案的专业房地产经纪公司。乐山房地产中介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成立于2006 年6月。

祥和房产的主要经营项目有:住房买卖、住房租赁、商铺租售、写字楼租售、大户产权办理、过户代办、按揭贷款、商品房项目和尾盘项目销售代理以及房地产投资咨询等。

祥和房产以“为客户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保障交易安全、解决房产问题”作为经营之本,不断强化持续推动乐山房产市场发展的服务力量,致力于成为乐山房产市场服务的第一选择。

祥和房产一直秉承“尊重员工价值”、“打造卓越服务”、“倡导合作精神”、“坚持创新发展”、“追求合理利润”的经营理念,使得企业的经济效益、员工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得到同步提升。

 以“水泥+鼠标”作为经营特色的祥和房产,一直不懈地探讨与摸索将传统经纪产业与IT产业相结合的现代经纪企业发展模式,乐山祥和房产网(www.lsxhfc.com)即是网络经济与房地产传统经济完美结合的产物;在这里可实现网上查阅、网上登记、网上咨询、网上交易及网上自助服务等功能,为客户和公众提供了便捷、实用和超值的服务;最新推出的网络地图,在业内开创了二手房源查询精确直观、方便快捷的范例。全新的网络经纪人的推出,突破了有形店面的局限,开辟房地产经纪业务的广阔空间。


祥和房产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员为您的顺畅、安全、方便、快捷交易保驾护航:
    ★委托房源实行先产调后交易,做到产权清晰;
    ★把握合同条款并提供税、费咨询 ;
    ★执行房产重要事项说明,杜绝隐瞒不良屋况;
    ★不擅自触碰交易各方的认购款和购房款;
    ★统一门店形象,统一着装,方便客户辨识; 
    ★连锁经营模式—— 一家委托,多点销售;
    ★高素质的人力——员工均受过良好教育;
    ★提供完善严格的专业教育培训——多数员工获得房地产经纪人员资格证书;
    ★客户满意服务——即时收集客户反馈意见;
    ★完善售后服务——代为办理过户交接,代扣代缴各类税费,代办产权转移事项,提供加急服务。
    祥和房产凭借卓越的管理能力,不断向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目前,祥和房产公司客户的满意度和转介绍率始终保持在较高的水平。
    成功无极限,奋斗无止境!感谢您的关注、惠顾与鞭策,请您相信,我们能做的比已经做的更多、更好!

开发商楼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