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7月29日,北城峰景正式亮相城北,对外接受咨询

发布时间:2011-07-3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北城峰景

北城峰景 7300 元/㎡

地  址:嘉兴路888号(房管局后100米)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凤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7月29日,北城峰景正式亮相城北,对外接受咨询。据了解,北城峰景亮相后,三日内到访客户都可领取精美礼品及享受千元优惠。

 

    北城峰景位于乐山市龙游路与嘉兴路、嘉祥路交汇处。据介绍,北城峰景是由乐山凤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乐山清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四川邦泰置业共同打造的乐山首席北美风情园,总占地面积达到43亩,车位比例达到1:1。项目容积率仅为3.5,相信是一个适宜居住的高舒适度楼盘。据了解,北城峰景共有九栋建筑,总户数达到870套。

    北城峰景周边配套有完善,生活交通便利。周边环绕乐山中心汽车站,联运汽车站,元龙幼儿园,花儿朵朵双语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雅思双语幼儿园,柏杨小学,通江中心小学,旅游育才学校,乐山九中,乐山市金盾学校,乐山一中,乐山市艺术学校等。  

 

 

 

置业顾问给购房者详细介绍楼盘详情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