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华泰·棕榈湾楼盘最新户型图赏析

发布时间:2011-08-08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华泰棕榈湾

华泰棕榈湾 7300 元/㎡

地  址:竹公溪畔白燕路中段(通江街758号)

销售电话:17172839939

开 发 商:乐山市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华泰•棕榈湾占地约25亩,位于乐山北•白燕路中段。在乐山市城市总规划中,通江被拟定为综合住宅之核心,以高端生活服务及配套为主。周围已建和在建的高档楼盘林立,通江片区势必领跑乐山人居新高度,在交通、商业方面,政府多项政策向通江片区倾斜,黄金级城市新中心即将落户通江。华泰•棕榈湾借鉴了现在最为盛行的东南亚风情园林设计,高大的棕榈树配以低矮的灌木丛、喷泉水景结合极具东南亚文化特色的动物雕塑,花园中还有原木和一些茅草屋小亭台,完美的营造出了一种浓浓的热带风情。棕榈湾还原最自然地风情,充分的利用婀娜多姿的热带植物、石材,强调简朴与舒适的度假风情,为您的居家生活平添休闲度假氛围。华泰•棕榈湾由33层4栋纯居建筑半围合而成,这对于目前市场比比皆是的商住小区来讲,棕榈湾居住舒适度上更胜一筹。半围合式的小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最大限度的将20亩的滨溪公园引入小区,同时也最大化的体现出了我们超宽的楼间距,围而不闭既能享受明媚的阳光又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建筑的外立面设计为现代简约风格,简洁大方。在交通流线上完全做到的人车分流。 华泰•棕榈湾的户型面积区间为80-120㎡,70%中小户型满足您不同的居住需求,户型平面设计方正合理,全部做到明厨明卫,保证了所有户型都能拥有良好通透的自然通风和采光条件,同时每户住户还大量的运用了大面积落地玻璃景观阳台,加大了房间的采光面积和观景效果,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将小区的景观尽收眼底。

    华泰•棕榈湾在小区配套方面也是特点突出——直通地下室电梯,豪华入户大堂。快乐儿童乐园,风情spa池,私享瑜伽馆,动感乒乓球馆,阳光健身房,会友桌球室,都拥有乐山其他项目无可比拟的优势。

售楼热线:0833-2417777 2185555
开发商:乐山市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