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梅花城20日正式亮相,城市中心引全城热捧

发布时间:2011-08-20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梅花城

梅花城 7000 元/㎡

地  址:乐山市天星路158号(实验中学对面)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227

开 发 商:四川梅花投资集团美地置业

 

    8月20日,位于乐山市天星路(原梅花超市)梅花城项目正式亮相。上午9点,梅花城售楼中心外,已经铺上了红色地毯,拉起了红色的条幅。现场没有更多的铺张也没有开幕演出,只有购房者拥堵在沙盘现场咨询着相关问题。“我早就开始关注这块地了,生活方便,居住也安静,对面就是实验中学,以后孩子读书也方便”,正在咨询售楼人员的陈女士对笔者说起自己对梅花城的看法。

 

 

 

 


看房者络绎不绝

    据了解,梅花城是由乐山美地置业有限公司和梅花集团联袂打造的一个项目。梅花城项目坐落于天星路和白云街交汇处,占地约39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总户数905户,户型面积从70-126平米不等,30%以上的绿化率,1:1车位设置。项目是由3栋27层—32层不等的高层建筑与一栋5层独立商业体组成。该独立商业体将有梅花集团打造成国际化商业百货区。

    在设计上,梅花城立面设计采用了极具现代感的深灰色、咖啡色结合而成,给人以时尚国际的立体视觉。中庭花园是由前庭漫水广场、中央水景大道、中央内庭院落、特色四季园、全民健身场地五大景观体系组合而成。


    项目地址:乐山市天星路(原梅花超市)

    咨询电话:0833-5300000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