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北城峰景”火热启幕 客户接待中心打拥堂

发布时间:2011-08-0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北城峰景

北城峰景 7300 元/㎡

地  址:嘉兴路888号(房管局后100米)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37

开 发 商:乐山凤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近日,位于嘉祥路和嘉兴路的交汇处、新广场生活圈的“北城峰景”正式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展示在乐山市民的面前,启幕的第一天客户接待中心就被购房者挤得水泄不通。

 

接待中心打拥堂

   启幕当天,客户接待中心打拥堂

      近日,当记者来到了“北城峰景”客户接待中心时对眼前的景象感到有些吃惊,虽然天空中下着细雨,但是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前来参观、选购住房的市民们的热情,很多市民手拿着宣传资料,一边听着房屋结构和整个楼盘的介绍,一边饶有兴致的看着接待中心里的沙盘模型,记者粗略的估算了一下至少有近百余市民前来“围观”“北城峰景”的启幕,并且不少市民们还络绎不绝的赶来,整个接待中心被热心的市民们挤得几乎水泄不通。

     家住市中区的王先生也是前来看房的市民之一,王先生说,自己的孩子想要结婚了,今天来主要就是为娃娃看一下房子,听说这个楼盘的整体设计还不错,而且嘉兴路离新广场这样的繁华地段也很近,所以对这里比较感兴趣,他说:“听了介绍和看了下沙盘模型,地理位置、户型设计等各方面的感觉都很不错,就是希望等房子建起来了能真的和开发商说的一样。”

 

购房者围观沙盘模型

   典型公园地产,地理位置优越

    “北城峰景”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北城峰景”整体设计定位是典型的公园地产,所谓公园地产是指:为了给居民营造稀缺的景观和生态环境,开发商依托市政公共公园或将房地产开发与公园建设结合起来的项目。从广义上讲,公园地产是指跟公园相关的地产项目,包括跟旅游相关的旅游地产项目、主题公园项目,是将公园景观作为楼盘的特色和卖点,将建筑、人文与自然环境结合成一体的地产概念。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是每一个都市人的居住梦想,公园地产正是载着这样的居住梦想应运而生的。纳公园景观为私人珍藏,当如火如荼的地产发展遇见真山真水的大公园,便催生出地产界最璀璨的结晶。

“北城峰景”处于乐山城最美的地方,距离新广场只有十五分钟的路程,是乐山新广场的生活区的边缘,既可尽享繁华,又可品味清幽,更可在嘉兴路美食街一品乐山的各色风味餐品,让居家、奋斗、享受融为一体。

3条公交线路环保,2打汽车站之间,未来轻轨建成更是临近轻轨总站,交通显得尤为便捷。四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教育机构一应俱全,医疗服务业能就近选择。

项目负责人说:“为了打造北美风情商业街,我们更是耗资数百万专门修建了转换层,在乐山像这样的楼盘耗费巨资修筑转换层可以说是少之又少的,为的就是吸引更多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号召力的品牌入驻我们的商业街,这样对我们整个乐山的商业品质也有极大的提升,这也是我们作为开发商应尽的责任,不仅让地段提升楼盘的价值,更要让楼盘提升整个地段价值。”

   开放式布局,户型合理,针对住房刚性需求人群

“北城峰景”项目负责人介绍道:“我们所有的设计都专门针对住房刚性需求人群,整体布局采用围而不合的点式开放布局,采光很好,视线和居住都会显得非常自由,并有浓厚的北美风格景观设计,在户型上更是贴近购房者,所有的赠送面积基本上都是3米*3米的可用面积,让购房者实实在在得实惠。”

对于城市中私家车保有量的与日俱增,停车问题也是如今的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北城峰景”为了让每一个户主都能为自己的爱车找到“家”,能让整个小区870户住户都能享受到1:1的超高车位比。

整个项目共占地约43亩,属新广场片区以及春华路沿线附近最大的地标性项目。规划9栋高层建筑,主要为蝶式和板式以及部分群楼商业,每栋楼设计单元数从1个单元到2个单元不等,楼层设计从15-26层。社区所有的楼座的坐落和高度都围绕中庭花园展开,形成高低错落的宽景低密社区。这里既有私密性强的个体居住单位,又有恢弘大气的整体社区气氛。而街区概念的形成,不仅满足了居住的需要,更满足了一个阶层心灵归属、文化认同、邻里回归的需要。树立了繁华城市中心新品质生活的标杆。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