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楼盘快报/正文

新广场生活圈再添新居 广场晶座近期亮相乐山

发布时间:2011-08-02 来源: 发布者:
 
评论
广场晶座

广场晶座 5534 元/㎡

地  址:乐山新广场旁柏杨路68号

销售电话:400-0833-063转1105

开 发 商:乐山市庄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谈及乐山新城区,大多数市民都愿意住在新广场附近。近些年来,新广场已逐渐完善了周边的配套设施,既拥有人气十足的商业中心,又拥有能饭后闲庭信步的优美环境。如今新广场附近的住房,可谓炙手可热。最近,本网获悉,新广场旁附近两百米将推出新盘——广场晶座,钟爱居住在新广场的市民如今又能多出一个选择。据悉,广场晶座总占地面积为1252平米,拥有住宅套数共119套,户型区间为44平米——101平米,该项目负责人透露,售楼部已装修完毕,预计将于8月中旬正式亮相乐山。

 

     广场晶座处于乐山CBD商业圈内,区域地段价值高,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生活便捷。本项目规划以小户型为主,基本都具有实用性较强的可变空间,同时通过具有浓郁的现代风格的外立面,塑造出非常强的时尚感和都市感,比较容易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和喜爱。便利的交通提供便捷的生活条件:五条城市公交车线路上(3、6、9、10、12),乐山客运中心汽车站只有5分钟步行距离,城市轻轨的便利(距离即将开通的城市轻轨只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轻松便捷的完成城际往来的自由切换)乐山CBD商业圈内:德克士、巴西烤肉、上岛咖啡、凯撒会所、欧乡会所、滚石俱乐部、华联影城能让您感受到时尚都市的诱人活力,北京华联、纯正超市、时代家居港等等众多生活和休闲场所为您提供方便时尚的现代生活,时代商务酒店、首座商务会所、天外天•汤臣、汉尊大酒店使您在商海中得到一丝惬意,乐山市第二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艺术幼儿园、实验中小学、实验艺术学校免去您生活中不愉快的烦恼,坐享乐山新城区成熟完善的生活、商业、市政配套。

项目位置:柏杨路68号

咨询电话:400-0833-063转8888

开发商:乐山市庄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热门楼盘

网友参与评论
 
条评论
表情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顶部